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动态
分享到:

县区动态 | 迅速行动,全面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2023-05-15 03:15:22



城 区


01

5月9日,城区区长范永星以“四不两直”方式前往晋普山煤矿,就煤矿瓦斯治理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城区副区长、南村镇党委书记冯军彪参加调研。

在晋普山煤矿,范永星一行仔细查看了矿井安全生产和视频监控系统,详细了解了监测监控运行情况和瓦斯超限报警处置流程。


02

5月11日,城区安委会2023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城区区长范永星出席会议。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晓伟主持会议,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晨、程莲,城区副区长张海忠、史晋雷、刘小虎,副区长、南村镇党委书记冯军彪参加会议。

会上,冯晓伟就全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应急局、区住建局、区消防大队分别作表态发言,并提出具体措施。




泽州县


5月9日,泽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危化行业风险分析研讨会暨五月份安全例会。

会上首先观摩了晋能华昱公司开展的受限空间作业模拟作业演示;传达了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各企业就如何防范管控重大安全风险、排查重大隐患、遏制安全事故进行了交流发言。泽州县应急保障中心副主任吴岳云对全县危险化学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




高平市


5月8日上午,在晋城市安委会2023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后,高平市立即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形势,对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进行动员部署。高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阳城县


5月12日,阳城县重点行业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暨全县煤矿五月份安全例会在县应急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对全县煤矿、危化、冶金工贸、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阳城县副县长杨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陵川县


5月8日,陵川县安委会2023年第五次工作例会暨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陵川县县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陵川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陵川县副县长马丰,副县长、崇文镇党委书记潘田甜,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新亮参加会议。

会上,龚运林就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陵川县应急管理局就做好煤矿、危化、冶金工贸、非煤矿山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进行发言;陵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就做好道路交通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进行发言。



沁水县

01

5月9日,沁水县安委会2023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沁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小斌作部署讲话,沁水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春主持会议,沁水县副县长庞雅亮、李鑫杰参加会议。


02

5月9日,沁水县委书记任彩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维稳、社会治安、反恐安保等各项工作,严密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

▍供稿: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