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动态
分享到:

县区动态 | 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全力筑牢安全防护网

2023-05-01 09:46:13


城 区


4月26日,城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调度暨当前安全防范工作会,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晓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冯晓伟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切实扛牢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做到思想不麻痹、精神不松懈。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紧盯重点领域、关键时段和人员密集场所,全链条开展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化解在源头、消灭在萌芽状态,对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处理,以铁的手腕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强化约谈通报问责机制,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泽州县

4月26日,泽州县召开“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暨全县森林防火工作会议,泽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天明,泽州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毋忧,泽州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泽州县16个镇镇长,主体企业主要负责人,重点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简要安排;对“五一”期间森林防火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平市


近日,高平市召开五一期间重点领域消防工作暨医疗机构专项检查部署会。高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威剑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晋城市五一期间重点领域消防工作暨医疗机构专项检查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阳城县


01

4月26日,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调度暨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阳城县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阳城县当前及“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阳城县县长牛琛出席会议并讲话,阳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琳,阳城县委常委、河北镇党委书记梅洁出席会议。


02

近日,阳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琳深入阳城县消防救援大队西关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等地,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中,李琳详细了解了阳城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车辆装备配备和物资储备等情况,实地检查了西关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内部设施布局、消防设施管理维护情况。




陵川县


01

4月26日,陵川县委书记李晓峰深入平城镇就安全生产、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在聚力石灰岩公司,李晓峰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督导检查矿产资源开发及安全生产工作。

02

4月24日,陵川县五一假期旅游接待和安全工作会议召开,陵川县副县长吴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陵川县文旅局宣读了《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和安全工作方案》;陵川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县市场局、县交通局等单位汇报“五一”节前检查情况并安排相关工作。




沁水县

近期,沁水县中村镇纪委把护林防火监督检查工作纳入重中之重来抓,科学部署、统筹谋划,成立护林防火专项监督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各村开展护林防火监督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森林防火责任,全面筑牢森林防火“监督墙”,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供稿: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