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动态
分享到:

县区动态 | 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全力筑牢安全防护网

2023-04-23 08:54:36


城 区


4月15日,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晓伟带队深入东街街道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城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冯晓伟一行先后到浙江商贸城、吐月面粉厂仓储库房、国贸大厦等企业,现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和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冯晓伟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应急防范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泽州县

4月18日,泽州县召开全县煤矿四月份安全例会,泽州县应急管理局、能源局负责人,各煤矿监管股室负责人、煤矿五人包保小组组长在县应急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煤矿主体企业主要负责人、各煤矿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泽州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认真聆听了全市煤矿四月份安全例会上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的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开展情况,并对当前煤矿生产重点工作、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高平市


4月18日,晋城市煤矿四月份安全工作例会后,高平市组织召开高平市煤矿四月份安全工作例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场设在高平市应急管理局六楼会议室,高平市各煤矿主体企业、各煤矿企业设分会场。高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威剑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煤矿“百日攻坚”集中行动进展情况、煤矿安全生产综合整治情况、重大事故隐患整改情况和安全生产监督举报情况,对隐蔽致灾因素普查“回头看”、矿山安全生产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煤矿企业要扎实开展自查自改和综合整治检查,重点突出采掘接续紧张、“一通三防”管理等10项整治,进一步加强搬家倒面、过空巷等特殊环节管控。




阳城县


4月19日,阳城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阳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1至4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县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陵川县


01

4月18日,陵川县委书记李晓峰在潞城镇、六泉乡、古郊乡、马圪当乡、夺火乡就庭院经济、森林防火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在一山林场和夺火乡夺火村,李晓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应急储备、防火队伍建设以及秸秆禁烧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02

4月20日,陵川县县长王丽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听取全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安全生产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沁水县

4月20日,沁水县委书记任彩虹深入嘉峰镇、端氏镇、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就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李永斌、李小斌、李鑫杰、王江龙、谭爱国等沁水县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中,任彩虹深入部分企业和项目施工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及生产经营、开发区项目招引等情况。

▍供稿: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