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动态
分享到:

牛琛“四不两直”突击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2023-03-08 04:58:48

3月6日,阳城县长牛琛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阳泰集团晶鑫煤业武甲分公司突击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牛琛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压紧压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不断提升煤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切实守牢筑牢安全防线,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在阳泰集团晶鑫煤业武甲分公司,牛琛走进调度中心,现场检查了煤矿领导带班、值班、值守情况,并与煤矿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日常巡查、人员作业、煤矿建设等情况。

牛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中央、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扎实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牛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安全管理,确保企业在安全的前提下出效益,在有效益的基础上更安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持续加大煤矿安全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严肃追究煤矿忽视安全生产责任,多措并举,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煤矿企业要切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断加大安全生产投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和应急处置能力的提升,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并建立问题隐患清单,逐条落实整改。要坚决遏制和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阳城县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为阳城县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张晋育)


责任编辑: 靳驰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