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动态
分享到:

高喜全调研集中医学隔离场所建设和森林防火工作

2022-05-06 06:54:04
4月26日
副市长高喜全以“四不两直”方式
深入城区、泽州县
阳城县、沁水县
就集中医学隔离场所储备改造情况
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导

调研中,高喜全深入已有的和新启用的集中医学隔离场所、部分森林防火预警监测点,实地了解隔离点改造布局、容纳能力、基础生活设施配备以及森林火灾检测预警系统工作情况。


高喜全要求

各县(市、区)——


高度重视集中隔离场所储备、改造、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严格按照隔离点改造建设规范要求,科学规划,做到医患分离、洁污分离,足量配置隔离病房,做好随时启用准备。


完善隔离点供水、供电、消防、通信等相关配套设施,高标准完成疫情防控隔离点改造建设任务,全力保障集中隔离人员的生活起居、物资供应,及时提供医疗服务、心理疏导等服务,做到科学规范管理。


充分认识春季森林防火严峻形势,坚持人防、物防、技防并重,不断完善预警监测系统,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充分发挥信息化防控作用,全力保障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来源:晋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