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动态
分享到:

县区动态 | 以练促防 以防备战——高平市北城街街道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2022-04-21 05:43:42

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完善应对突发事件、提升处置森林火灾的综合能力,4月12日,高平市北城街街道联合申家庄煤矿开展了护林防火联防联控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以韩王山发生火灾为模拟,高平市北城街街道森林防火应急分队15人与申家庄煤矿森林防火队员35人共同参与演练。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队员们讲解了森林防火灭火的基础知识和安全避险及灭火方法,演示了风力灭火机、背负式水枪、油锯等灭火器具的使用操作方法,并组织大家进行实际操作,整场演练取得良好效果。

以练促防,以防备战。高平市北城街街道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防火意识,做好应急储备,增强实战能力,把森林防火工作做好、做实,确保队伍“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今日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