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动态
分享到:

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2021-09-16 03:06:40

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从今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各项规定,准确理解法律条款内容,增强执法人员学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近日,晋城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进行集中学习。

此次学习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概况、立法目的、总体要求、重点条款、法律责任进行展开,结合邮政、快递行业和监督管理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认真研读新《安全生产法》,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加强依法监管、依法行政,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营造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求业务部门督促邮政、快递企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学习新安法,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认识,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依法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实现依法经营安全生产,确保全行业安全平稳运行。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内涵和要求有了深刻的领会和理解,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在全行业加大安全法律法规的宣贯,健全安全工作体制,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推动行业安全生产化水平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