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动态
分享到:

阳城县防汛工作云视讯会议召开

2021-09-03 09:32:43

8月30日晚,阳城县防汛工作云视讯会议召开,就防范应对新一轮强降雨进行安排部署。阳城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阳城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省、市、县关于防汛减灾救灾工作的决策部署,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把各项防汛工作落到实处,坚决守住不发生人员伤亡的底线;要加强对短历时、高强度、小范围强降雨的临灾预警和会商研判,及时提醒群众做好自我防范;要根据雨情汛情变化,及时调整应急响应,建筑工地、旅游景区等区域要坚决做到应转尽转、应停尽停、应关尽关;要加强水库、塘坝、淤地坝等重点地段的巡查值守,及时转移撤离危旧房屋、地灾点、高边坡和高挡墙等受威胁区域群众;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各包联领导和单位下沉一线,坚持每小时一报告,真正做到责任到部门、责任到乡镇、责任到村、责任到人,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阳城县气象局负责人通报了最新气象情况,会议以云视讯的形式召开到各乡镇。(张晋育)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