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管动态
分享到:

高平市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推广会召开

2020-09-29 03:46:00

高平市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推广会召开


    近日,晋城市消防救援支队高平大队在红旗新天地、怡竹苑小区召开了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推广会。

高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晋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马骏出席了会议。公安、应急、市场监管等行业部门以及相关办事处、社区、派出所的主要领导,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责任人、管理人代表,小区物业管理人代表参加了此次推广会。

    张晋文副市长对高平消防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各级各部门下一步做好消防工作进行了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二、要对标先进,争先创优。红旗新天地在消防安全达标创建方面为全市做了表率,要认真学习借鉴新天地的成功经验,将防范化解风险作为首要任务,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严格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三、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及时协调解决消防安全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各生产经营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

    会后,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红旗新天地、怡竹苑小区微型消防站演练、餐饮场所消防规范化管理、电动车规范化管理等达标创建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