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应急要闻
分享到:

陈望远在沁水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3-05-19 05:58:42


5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先后来到鑫海公司郑庄煤矿、中联公司钻井平台,详细了解矿井设计、建设及安全生产等相关情况,并深入井下工作面,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指出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

陈望远要求

清醒认识当前我市煤矿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煤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在矿井、钻井建设过程中,严格落实日常监管,做好施工现场管理,规范施工人员操作,强化对井下排放瓦斯、巷道贯通等安全生产关键环节的自查和整改,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要素保障,扎实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保障煤矿安全绿色高效生产。


▍来源:晋城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