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应急要闻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获得“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暨学报用报先进单位”殊荣

2022-11-21 05:44:05


11月18日上午
在刚刚结束的
全国应急管理新闻舆论阵地建设视频会上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喜获
“全国应急管理
新闻宣传暨学报用报先进单位”
殊荣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自2019年2月1日挂牌成立以来,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积极探索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新模式,为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实现了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的双下降。



2月12日,《中国应急管理报》首版头条以《山西晋城推进安全生产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刊登我市以“十抓安全”总要求,围绕压实责任、强化监管和高压执法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使我们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今年以来,市应急管理局着力构建全市安全生产新矩阵,通过太行日报、晋城在线、“安全晋城”电视栏目、“安全晋城”微信公众号等应急管理新媒体矩阵,加大应急知识普及力度,营造了浓厚安全氛围。开展安全生产“公开课”“大家谈”“班组会”等学习活动1289场,开展全员应急知识技能培训536场,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428场,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45次,直接受众6万余人次。


成绩催人奋进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将再接再厉、守正创新
进一步抓细、抓实、抓好
宣传教育和学报用报工作
积极引导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
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
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
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舆论环境


\ | /


11月18日
应急管理新闻舆论阵地建设视频会议
在京召开
(点击查看详情)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