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应急要闻
分享到:

贺天才主持召开全省防汛会商调度视频会议

2021-10-08 04:16:33
10月3日,副省长贺天才主持召开全省防汛会商调度视频会议,就本轮降雨过程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贺天才指出,当前正值国庆假期,本轮降雨过程时间长、覆盖范围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防汛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切实做好交通拥堵、灾害天气、地质灾害、疫情防控的预警预报和各项防范应对工作,把各项防范举措落实落细,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精准研判预警,针对重要部位、重大风险隐患点提前预置抢险救援队伍和物资,增强抢险救援的及时性、准确性、实效性。要做好科学调度,加强雨前、雨中、雨后巡查值守,发现异常情况,迅速组织受威胁群众撤离,严防次生灾害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山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