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应急要闻
分享到:

贺天才在晋城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10-08 04:15:48

10月1日

副省长贺天才

在晋城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先后深入山西兰花集团东峰煤矿井下综采工作面和丹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实地查看企业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检查指导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贺天才强调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确保本质安全、持久安全。

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正确处理安全与进度、安全与效益关系,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完善应急管理措施,为安全生产筑牢最后一道防线。

秉持绿色发展理念,想方设法在设备更新、环保改造和技术创新上下功夫,把晋城优质的煤炭资源利用好,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为推动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山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