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应急要闻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扩大会议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二次交流研讨

2021-03-23 09:31:43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思想解放

大讨论活动第二次交流研讨


   3月22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二次交流研讨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



张志川书记在全市“转型出雏形”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局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誓师大会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和方法;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解放思想,不断自我加压,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做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安全保障。



研讨会上,七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郭明太同志对研讨情况做了点评。


他指出

研讨会的目的是相互交流、相互启发,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通过思想解放大讨论,要进一步厘清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思路、方向和路径,最终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郭明太要求

各党支部和各直属单位要按照局党委要求,进一步组织学习,做好第二次交流研讨的延伸,确保自上而下覆盖全员参与到大讨论中。同时,对下一次研讨会提出了三个研讨题目,一是如何创新监管方式,完善分级分类管理;二是如何改革行政审批制度,优化营商环境;三是如何规范执法工作,净化执法环境。确保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