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应急要闻
分享到:

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暨落实煤矿安全监管专员制度安排部署会召开

2020-12-23 08:44:56

12月16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暨煤矿安全监管专员制度部署推进电视电话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对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暨落实煤矿安全监管专员制度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煤矿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标本兼治,精准施策,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上下联动,协调配合,配齐配强监管专员队伍,合力做好煤矿安全监管专员选派工作,确保选派人员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扎实落实好各项监管责任,筑牢煤矿安全防火墙,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