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应急要闻
分享到:

张利锋“四不两直”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11-16 03:02:06

11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带领市应急、消防部门“四不两直”深入城区就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整治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全检查。

在西上庄北岩村绿之业物流园,张利锋详细查看了彩钢板建筑拆除情况和进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一律拆除。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九个一律”关于消防的工作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细化各阶段的具体举措,根据各地拆迁的体量大小,加快拆除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拆除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督办指导,严查严控新增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整改到位、措施实施到位。

在吴王山森林公园,张利锋现场查看了园区监控室、安全巡查记录、消防设施等内容,重点了解各项防火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加强险情排查处置,完善应急预案。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做好巡查工作,备足防火物资和设备,增强森林火灾的预防和扑救能力,坚决遏制森林火灾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 窦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