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执法检查
分享到:

郭明太督查国庆期间煤矿安全防范工作

2021-10-14 10:29:54
10月5日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带队
采取“四不两直”方式
深入寺河煤矿、岳城煤矿
就国庆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进行督导检查




在寺河煤矿,郭明太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运行、节日期间矿领导值班带班、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井下防治水等情况,在岳城煤矿,郭明太深入采掘工作面查看现场情况,指出了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与一线职工进行了交流,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煤矿劳动者表达了深切的节日祝福。

郭明太指出

进入四季度,煤矿安全生产事故易发高发,安全生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各煤矿企业要充分认识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围绕思想认识、部署落实、问题查摆、压力传导和责任落实等方面全方位查漏补缺,改进不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切实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环境。

郭明太强调

面对当前艰巨的煤炭保供任务,企业管理者——


保持清醒和冷静,严禁以保供名义超强度超能力组织生产。


强化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好“国庆”期间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


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和极端灾害天气,精心制定防汛应急措施,随时做好抢险、救灾的准备,有力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做到有备无患。


全面辨识、评估、管控重大安全风险,持续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彻底整治各类事故隐患和不安全因素,确保不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