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执法检查
分享到:

(晋市)应急责改〔2020〕第(执法-11)号

2020-05-09 10:14:55

(晋市)应急责改〔2020〕第(执法-11)号

山西海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经查,你单位存在下列问题:

1、未建立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处置台账; 2、燃气管道未设置管道介质流向标识;3、未对外委的施工队伍的特种作业人员作业人员资质进行备案;4、燃气管道旁的电线接线不符合防爆要求;5、车间的电器操作柜和低压配电室未设置绝缘脚垫; 6、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发布令未签发日期;7、车间两处岗位未悬挂岗位操作规程;8、车间内有限空间管理牌未进行规范化管理;9、车间内西部的水沟盖板有缺失需补齐;10、车间内的部分灭火器过期。(以下空白)                                                                  

现责令你单位对上述第 1-10项问题2020 5 6 日前整改完毕,达到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标准规定的要求。由此造成事故的,依法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整改期间,你单位应当采取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将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如果不服本指令,可以依法在60日内向  晋城市  人民政府或者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依法向  阳城县  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指令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安全生产监管行政执法人员(签名):      郭广明     证号:140500101887                  

          栗向阳     证号:140500101710                     

被检查单位负责人(签名):   赵慧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