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处罚
分享到: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曝光台

2021-08-02 11:01:03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曝光台

经调查取证、案件审理等程序,6月29日,市应急管理局依法对近期查出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5家企业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现予曝光如下:

1.泽州天安盈盛煤业有限公司存在“未按规定调校甲烷传感器”等14条问题隐患,责令停产整顿,处以100万元罚款,对该矿主要负责人处以3万元罚款,记3分。

2.山西兰花百盛煤业有限公司存在“首采区域大巷未超前两个区段并形成通风系统就已开掘回采巷道”等14条问题隐患,责令停建整顿,处以100万元罚款,对该矿矿长处以3万元罚款,记3分。

3.山西大通铸业有限责任公司存在“铸管厂烤包区烤包采用木材烘烤”等35条问题隐患,处以8万元罚款,责令总经理作出深刻检查。

4.泽州县南村镇鑫岩石灰岩矿有限公司存在“主要负责人证件过期”等7条问题隐患,处以6万元罚款,对公司主要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分别处以1万元罚款。

5.晋城华港燃气有限公司存在“输往山西国新调压撬压力表校验过期(有效期至2021年2月)”等16条问题隐患,责令限期改正,处以5万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