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安委会安委办文件
分享到:

关于转发《省安委会关于印发<山西省化工项目 安全准入条件(试行)>的通知》的通知

2021-02-05 04:33:34

晋城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转发《省安委会关于印发<山西省化工项目

安全准入条件(试行)>的通知》的通知

晋市安委办发〔2021〕 10号

各县(市、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开发区管委会,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等有关成员单位:

  近日,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制定了《山西省化工项目安全准入条件(试行)》,现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工信局牵头细化明确所属化工园区(包括化工集聚区)禁止和限制的化工产品、生产规模、工艺、设备等准入条件。同时,化工项目立项(备案)应由负责立项(备案)的市级主管部门牵头,组织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应急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进行安全风险防控联合审查。

      

                                         晋城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2月2日    

晋安发〔2021〕1号 山西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山西省化工项目安全准入条件(试行)》的通知2021.1.1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