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2024年度晋城市地震综合应急演练协调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13 09:53:33


3月12日

晋城市应急救援总指挥部组织召开

2024年度晋城市地震综合应急演练协调会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
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郭向奎
对晋城市综合地震应急演练桌面推演工作
进行安排部署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

政治部主任魏亚东

主持会议



会议解读了《晋城市地震应急预案》,分析了当前防震救灾工作形势,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就晋城市2024年度地震综合应急桌面演练方案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

本次地震演练是对我市地震灾害应急准备能力的一次深度考验,各参演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将其作为检验地震应急准备能力的有利契机,明确工作责任、磨合工作机制、促进工作开展。各科目牵头单位、参演单位要周密计划、严密组织,按照应急预案、演练方案要求,结合职责任务,细化和制定各自演练科目子方案、脚本和解说词等,确保此次演练工作更加贴合实际,正真把演练当成实战来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各参演单位要积极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按照从严、务实、高效的原则,明确演练目标任务、细化优化演练科目、场景构设、演练流程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抓落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推进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切实把演练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演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市防震减灾中心副主任李省会,市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晋城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分管副局长、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