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煤矿安全监控系统专题讲座

2024-03-13 09:53:15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举办煤矿安全监控系统专题讲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信息中心主任钱旭、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葛世刚出席讲座。


















专题讲座上

钱旭以煤矿安全信息化法律法规和风险预警数据分析为题进行精彩授课。授课内容既有多年对矿山安全监控相关技术的经验总结,又有安全监控重大隐患案例的深入分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讲座既是一堂紧密结合实际的安全形势教育课,也是一堂深刻透彻的安全生产指导课,对进一步提高全市煤矿安全监控系统管理能力,促进全市煤矿安全信息化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讲座结束后,钱旭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煤矿安全监控系统管理工作的疑点难点问题。



会议指出

要以本次煤矿安全监控系统专题讲座为契机,全面总结经验,大力推进监测监控系统管理工作,加强数据分析应用,用技术、用数字说话,推动煤矿信息化系统管理水平进一步提质增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真正从本质上筑牢安全底板,为建设高质量发展新晋城贡献应急力量。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煤矿安全监控工作人员,市应急管理调度指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市部分信息化专家参加讲座。


 ▍来源:晋城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