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晋城市2024年度危化企业警示教育暨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4-02-28 10:52:30

2024年2月23日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

晋城市2024年度危化企业警示教育

暨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市安委办副主任、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焦志成

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危化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进行安全宣誓。会议同时对《2024年全市危险化学品、煤层气地面开采和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从防范重大安全风险、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提升人员技能素质水平、提升信息化智能化管控水平、强化日常安全监管五大类二十项重点工作入手、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

当前全国危化品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各危险化学品企业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细化任务分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折不扣落实好2024年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化工园区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安全监管部门,晋能控股、兰花科创、天泽煤化工、蓝焰控股、中石油、中石化等主体公司及14家重点监管的危险化学品企业分管安全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参会。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