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上好复工“安全课” 拧紧复产“安全弦”

2024-02-26 04:26:20

春节长假后,针对节后人员思想容易麻痹,企业风险隐患相对增加,岗前安全教育培训不到位等规律特点,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早研判、早谋划、早行动,部署安排复工复产安全“公开课”,全面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2月23日下午

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邀请

晋城市安委办副主任、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常胜

就如何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为大家授课


范常胜从安全管理的五个“盲区”、可能存在的危险作业等方面作了一堂题为《强化节后安全培训 提高全员安全素养》的复工复产安全“公开课”。课程内容丰富全面,事故案例生动鲜明,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企业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培训不到位就是重大安全隐患”的意识,准确把握节后复产安全生产特点,充分认识做好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安全防范措施,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扛起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悦翔公司、人力公司约130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