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23-04-21 04:15:42

近期
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组织地面企业执法人员集中学习
《洗选煤厂执法检查要点》
本次集中学习由专人领学



执法人员结合法律法规条款、行业规程、现场设备图片等内容对煤炭洗选行业目的和原理、洗选方法、主要设施设备、工艺流程作了详细系统的介绍,全面辨识了洗选行业设施设备、工艺流程中的危险源、危险因素、薄弱环节等,深入剖析洗选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原因,讲授煤炭洗选各环节检查要点。


学习结束后,参加学习的执法人员对领学人、学习效果进行了评价,并针对现场检查重点、如何开展检查、发现问题如何处罚及适用依据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结合执法检查实际和本地区洗选行业现状深入交流,培训学习现场氛围浓厚。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系统全面、受益匪浅,为支队素质提升系列活动开了好头。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