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0 08:56:04

2023年2月17日下午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

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紧密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两个对照”“三个摆进去”,围绕“六个方面”内容,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主任段立祥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












民主生活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本着对应急管理事业负责、对局党委班子负责以及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聚焦主题、直面问题、开门见山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排毒治病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




郭明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


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局党委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把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推动我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