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市油气长输管道企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召开

2022-06-14 11:30:13


6月6日

全市油气长输管道企业

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暨通豫“5·30”爆燃事故

调查组成立会议召开



市应急管理局

党委委员、副局长焦志成

主持会议



省应急管理厅二级调研员李明恒



市安委办主任、

市应急管理局

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



市应急管理局

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魏亚东

参加会议


会前

与会人员前往通豫“5•30”事故现场

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


会议通报了山西通豫煤层气输配有限公司“5•30”事故情况,听取了涉事企业和属地政府检讨发言和表态发言,宣布事故调查组正式成立,并宣读了调查组成员名单和工作纪律,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


郭明太要求

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我市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切实增强防范安全风险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二是要以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抓好重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切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三是要认真开展事故调查,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以案促改、举一反三,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能源局负责人,全市油气长输管道企业、煤层气液化企业、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兰花科创公司、天泽煤化工集团以及全市安全评价机构、特种设备检测检验机构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