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疫情防控不放松 志愿服务不断档 | 第四党支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2022-04-28 11:27:24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工作

更好融入社会治理

服务百姓民生、顺应时代需求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应急管理局第四党支部

主动对接社区

派出10名党员

到紫薇华庭小区

配合社区工作人员

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每日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三码查验、测量体温、卡口值守等工作,并宣传疫情防控有关知识,引导辖区居民正确看待疫情,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4月12日至4月22日以来

四支部志愿服务时长80小时

查阅出入人员300余人次

切实解决了

紫薇华庭小区人员紧缺的实际问题



与此同时,按照市直工委相关要求,四支部克服工作任务繁重、人员力量不足的困难,再次派出2名党员到东谢匠、欣和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服务时长达40小时。



疫散终有时,履责无有终。四支部广大党员将凝心聚力战疫情,共克时艰优服务,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全力保障党员志愿服务不断档,为晋城市打赢本轮新冠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