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践行训词精神 勇担应急使命 |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2021-12-10 09:51:47
12月8日晚8时
由中共中央组织部
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
《榜样6》专题节目
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首播
我局及时宣传发动
组织115名党员干部通过
集中观看、自行观看等形式
利用电视、报刊、局网站、
“安全晋城”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
准时收听收看




本期节目重点宣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局党委要求

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榜样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观看《榜样6》精神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我局获得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崔天方同志先进事迹结合起来。


践行训词精神
勇担应急使命


学习崔天方同志先进事迹,就是要学习他对党忠诚、竭诚为民的政治品格,学习他赴汤蹈火、冲锋在前的革命精神,学习他恪尽职守、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


同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化关心为动力、化鼓舞为鞭策,以先进为榜样,以跑马拉松的心态、以百米冲刺的激情,不断强化执行力、落实力,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精神引领。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