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专题召开全市优化安全教育培训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2021-09-07 09:07:30

针对8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企业代表提出安全教育培训课堂培训效果差、培训内容针对性不强、证件发放不及时等问题,市局领导高度重视,教育训练科迅速行动,起草了《关于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存在问题的回复》并报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同时也起草了《晋城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考核工作优化办法(十条)(征求意见稿)》



为切实强化该办法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在积极征求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各培训机构意见基础上,9月2日,由市局教育训练科组织,在安泰大厦六楼会议室专题召开全市优化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洪太,局机关纪检书记、四级调研员张敏,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刘海敏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教育培训工作的领导的汇报和各培训机构负责人及煤矿、危化、非煤矿山、金属冶炼等高危行业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张敏在讲话中指出

今天的会议是8月19日市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的补充和延伸,但是县局的汇报缺乏全局的思考,整体高度站的不够,尤其是自查的问题不够深入,希望各县局要补上这一课。培训机构和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非常全面客观,我们要认真研究,逐项解决。


王洪太强调

大家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全市上下狠抓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安全教育培训服务,在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上精准施策,要心系企业,扎实用心搞好教育培训,真正在安全教育培训上创优营商环境。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教育培训工作的领导、科室负责人,各培训机构负责人及煤矿、危化、非煤矿山、金属冶炼等高危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