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

2021-06-04 03:25:04

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


    6月1日在全国、全省“安全生产月”启动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要求


各级各部门——

➣ 要强化煤矿重大风险管控,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落实好省政府特别规定、安全监管专员等制度措施。

➣ 要聚焦危化品、建筑施工、冶金工贸、消防四个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有针对性地进行全链条式排查整治,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 要加强应急处置,建立健全快速反应、科学周密的应急处置体制机制。要严肃追责问责,对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坚决做到“四不放过”。

➣ 要紧扣“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结合实际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为全市发展大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