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政府第一督查组深入城区开展全市安全生产防范督查工作

2021-05-24 05:36:34

市政府第一督查组深入城区

开展全市安全生产防范督查工作


5月21日由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郭明太带队的晋城市政府第一督查组深入城区开展督查。


      在西马匠社区天泽林物流园和西上庄乡道头村鲁攀举百货仓储公司(旧址),督查组重点对夹芯彩钢板拆除治理情况进行督导,要求城区政府进一步加大夹芯彩钢板拆除治理工作力度,确保闲置地块有效利用。


      在晋城市恒光博爱康养服务中心,督查组重点对公共聚集场所的消防通道、消防器材配备、用火用电管理等安全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就检查中发现的部分消防设施未正常投用、消防器材不完好、配备不足等问题,督查组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城区政府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落实。


      在晋城市宏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城区景忠桥片区棚户区(城中村)B地块回迁安置楼2标段,重点对该标段的高边坡、深基坑施工安全管理、防范坍塌和高空坠落制度落实情况和建筑施工起重机械等危险性较大的环节进行督查,现场发现该单位存在日常安全隐患未及时整改、人工挖孔桩周边未防护、本年度未组织应急演练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督查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将督查情况向城区政府进行了反馈,要求城区政府跟踪整改落实。



郭明太指出

     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认真检视工作中的问题不足,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从严从细落实各级企业安全监管责任,扎实做好当前全市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