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郭明太检查煤矿安全监管专员履职情况

2021-02-18 10:48:54

郭明太检查煤矿安全监管专员履职情况

   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五)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陪同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海军到兰花科创唐安煤矿检查利用煤矿安全监察人员入井检查的间隙郭明太到高平科兴集团南阳煤业、晋能控股煤业集团野川煤业对煤矿安全监管专员春节期间到矿履职情况进行了检查当天郭明太还到董峰林场查看了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值班值守情况。

    在南阳煤业:郭明太详细询问了煤矿春节停产检修和复产验收情况,当了解到两名煤矿安全监管专员刚刚到矿检查了复产前整顿相关资料,以及下午科兴集团将到矿复产时,郭明太强调,煤矿安全监管专员必须掌握监管煤矿的安全生产动态,掌握监管煤矿的重大灾害情况、重大安全风险情况,监督煤矿将各项防范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在野川煤业:郭明太到调度室查看了春节期间煤矿领导值班带班情况及入井人员组成情况,询问了生产安排情况和煤炭销售情况,听到煤矿安全监管专员正月初三到矿检查的情况后,郭明太强调,煤矿安全生产的特殊性决定了煤矿安全监管专员岗位的特殊性,大家一定要弘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为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开好头、起好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