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关于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 实施方案

2021-01-14 10:53:39

关于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

实施方案

根据晋城市应急管理局特急·明电《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我队实际,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成立疫情防控领导组

组      长:徐旭庆

常务副组长:申安斌

副  组  长:杨喜忠  王斌  赵秋成  李文斌

成      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中小队指挥员

二、设置疫情防控领导组办公室

办公室设在综合办公室和综治办,实行双主任制,主任由李文斌、郝德兴担任。

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资料报送、防疫物资保障及日常事务工作。

综治办主要负责门卫管理,对进出人员、外来人员严密管控。

三、相关要求

1、严格执行晋市应急办电[2021]1号明电精神。

2、严格执行考勤制度。

3、加强外防输入、内防传染工作,门卫要对外来人员严格管控,高、中风险地区人员严禁入队,谁值班、谁签字、谁负责。

4、亲朋好友要减少来访,确需进入的要电话联系并认真登记方可进入。

5、门卫要严格大门开闭管理。早上8点开、9点闭;中午11:30开、12:30闭;傍晚17点开、18点闭。备班人员晚上21:30前必须归队,大门即开即闭。

6、疫情防控期间门卫严禁脱岗、漏岗,责任人郝德兴。

7、实行分批分餐就餐制度。

8、值班小队每天下午18:30定期对楼道、办公场所等相关区域实行消杀,具体人员安排由值班小队长负责,并到门卫处报备。

9、当日带班(值班)领导加强对门卫等重点岗位的监督检查。

10、车辆出入严格实行审批制度,外出回来后应在门卫处登记出行轨迹。

11、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决定、命令行为的,严肃依法依纪处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立案查处。

市应急救援救护队全体指战员,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强化应急值守,加强疫情防控,坚决做到“应急值守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晋市应急办电[2021]1号明电

                               2021年1月12日 

抄报:市应急管理局                                  

晋城市矿山救护大队               2021年1月1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