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晋城市应急救援救护队 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4 10:49:37

晋城市应急救援救护队

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晋城市应急管理局特急·明电《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应急救援救护队党支部结合具体实际,于2021年1月12日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出台了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队长徐旭庆为组长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组,领导组下设办公室。

市应急救援救护队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执行晋市应急办电[2021]1号明电精神,加强外防输入、内防传染工作。门卫对外来人员严格管控,高、中风险地区人员严禁入队,谁值班、谁签字、谁负责。车辆出入严格实行审批制度,外出回来后应在门卫处登记出行轨迹。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职工食堂实行分批分餐就餐制度。每天定时对楼道、办公场所等相关区域实行消杀一次。当日带班(值班)领导加强对门卫等重点岗位的监督检查。

市应急救援救护队作为应急救援队伍,要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一旦发生险情灾情,能够快速出击、科学指挥、高效处置,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坚决做到“应急值守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