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通报14家重点监管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考核情况

2023-03-04 05:37:43

近日
市应急管理局按照
《晋城市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
安全管理能力考核办法(试行)》等规定
对全市14家
重点监管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
2022年度安全管理能力
进行考核

通过对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安全知识考试、述职述安、参加会议、安全事故、行政处罚等各项得分进行加权统计→


华昱能源化工公司

94.2分获得第一名


山西兰花科创化工分公司

晋城市鸿生化工有限公司

分列第二、三名


山西金象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以74分居榜尾


通报要求

各县(市、区)对于辖区内企业主要负责人考核得分在85分以上的要将其主要负责人及所在企业优先推荐为“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安全生产先进企业”,并充分发挥先进示范带动作用,鼓励互相学习观摩,促进安全管理水平的共同提升;考核得分在85分以下70分以上的应对相关企业责任人提出整改要求,责令其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同时提升风险等级,加强安全监管。


同时,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培训,对企业在隐患排查治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查缺补漏、积极改进。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