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品牌
分享到: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08 10:48:08

2023年3月3日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第五党支部召开
支部主题党日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培林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按时到会
副局长王洪太列席参加


★★★

会上,党支部书记崔培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总结了2022年党支部主要工作,查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党员们依次自我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逐一对照检查自己思想上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不遮不掩,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真正做到了求真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副局长王洪太对组织生活会点评:

这次五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方向明确。党员同志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分为民主和谐,实事求是,同志们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展示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碰撞,又有感情升华。


他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过硬,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做好党建工作,三是团结一心,勇于创新,共同推进应急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