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品牌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2023-03-04 05:41:12


2月27日,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及市局党委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局党委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栗松林,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洪太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市局《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省市纪委监委及市局党委有关开展优化政治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工作的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三个不动摇”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


二是严格政治纪律,深化政治监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


三是压实政治责任,纯洁政治生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不动摇。



会议强调

支队全体队员要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和总体思路,充分发掘工作潜力,积极开展执法检查,扎实推进准军事化队伍建设,出色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抓好思想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素质;


二是强化制度执行,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


三是依法履职尽责,狠抓行政执法,持续提升工作效能;


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打造清廉队伍,树立应急管理良好形象。


会议对支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大队要充分发挥依法行政对营商环境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严格按照支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从提高思想认识、规范执法行为、严格处罚程序等10个方面全方位开展各项工作,有效杜绝乱检查、乱处罚、乱作为等侵害商企合法权益的行为,切实做到严格执法、热情服务,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商企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和干扰,以高质量应急执法全力创优营商发展环境。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