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品牌
分享到:

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16 08:43:30

2月15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邀请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魏亚东同志莅临指导,在岗7名党员参会,调度指挥中心积极分子和业务骨干列席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在全体党员中征集查摆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间;支部书记向全体同志汇报了第四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重点回顾了支部和指挥中心在党建、意识形态、创建文明城市、综治平安建设、常规业务五方面的工作业绩;全体参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魏亚东全程参与第四支部组织生活会,指出

第四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组织有序严谨、阵容严肃整齐、资料准备全面,充分体现出全体党员和指挥中心人员积极向上的工作面貌和态度。但是自我批评环节个别同志还存在着“泛泛而谈,不敢直面问题”的魄力。


调度指挥中心工作职能非常重要,工作内容极其关键,近两年来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和业务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多次表扬,是我局对外宣传和开展应急工作的一个“窗口”。调度指挥中心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以市纪委即将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以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各项业务能力为目标,进一步理清工作职责,列出职能清单,规范工作内容和程序,做到认真履职尽责。    


支部书记王洪斌表示

要把这次会议精神作为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契机和动力,与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贯穿到加强支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全过程。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