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品牌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赴陵川马圈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31 06:30:53


10月27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陵川县马圈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消费帮扶、走访慰问帮扶户和志愿卫生服务等活动。



宣讲团同志针对乡村振兴实际,细致入微的给马圈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驻村工作队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指出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沿着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发展蓝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忠诚和担当,智慧和奉献,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际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局领导走访了对接的6户帮扶户,向他们了解生活中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随后的帮扶消费活动中,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本着为广大村民解决实际困难的初心,积极踊跃购买农产品,为村集体和村民销售蜂蜜230斤、核桃45斤、黄豆45斤、木耳45斤、小米200斤、党参等中药材10余斤,总消费金额达2.1万余元。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期间,机关支部党员根据马圈村实际情况,积极主动开展了新农村新面貌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各尽所能,进行了房前院后大扫除,村委大院窗明几亮,消除各类建筑的安全隐患,为村容村貌整洁翻新,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