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品牌
分享到: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

2022-02-25 10:23:05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


2022年2月21日,晋城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毕树兵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局长焦志成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

会前,支部精心筹备,精细安排,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找准问题症结,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筑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毕树兵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支部对照检查情况,检视了不足和差距,提出了整改举措。每位党员同志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个人实际,检视剖析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焦志成同志对每名党员的发言逐一点评,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发言诚恳真诚,会议开出了辣味,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增进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他强调,第二党支部要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梳理汇总存在的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今后,各位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和领导工作的本领,进一步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自始至终充满了严肃认真、民主求实、团结和谐的氛围,通过认真沟通思想、深入交换意见,达到了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局领导王洪太、张前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第二党支部)              

                                           20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