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品牌
分享到: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召开“牢记初心使命,勇蹚转型新路”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2021-11-09 11:18:36
11月5日上午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
组织召开了
“牢记初心使命,勇蹚转型新路”
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毕树兵同志传达了《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宣讲工作的通知》,并由支部宣传委员李源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由牛新新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重要文献,同时结合会议主题各个党员同志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


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明确提出要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发出了勇蹚转型新路,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的时代号角。我们作为应急管理人员要依照大会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民主法治建设,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扎实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晋城、平安晋城。

会上要求


全体党员同志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落实“十抓安全”总体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动我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方位推进晋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