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品牌
分享到:

第二党支部“疫情防控送物资,情暖社区守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20 04:00:17

第二党支部“疫情防控送物资,

情暖社区守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8月16日下午,晋城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到东谢匠颐博园社区防疫卡口,主动向颐博园社区捐赠84消毒液、一次性口罩、抗菌洗手液以及农夫山泉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慰问了社区防疫一线工作者。



同时,第二党支部作为颐博园社区联点共建单位对社区的疫情防控现状进行了巡查督导,向社区所有工作人员讲解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告诫大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清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守好社区阵地。对于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入晋人员,“应隔尽隔”要严,切实强化管控责任;对密接者、次密接者,一律要采取及时上报,主动隔离措施;对于社区外来人员要做到,凡进必检、凡进必消,坚决杜绝风险隐患。同时社区要大力宣传推进疫苗接种进度,提供精细化服务,不断提高覆盖率,要切实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格督查检查,加强宣传引导,把好社区防控最后一道关口,全力以赴打好这一次疫情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做好这次抗疫的服务保障,更是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第二党支部的无偿捐赠行为,不仅给颐博园社区抗击疫情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社区营造了“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理念,努力构建了防控有力、文明有序、安全稳定的社区环境,而且将支部党建的形式与内容不断引向深入,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基层堡垒的作用。

下一步,我支部将积极响应局党委号召,组织党员积极加入社区防疫志愿先锋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社区防疫测温服务,通过各种方式为社区防疫贡献力量,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我们必将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