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品牌
分享到: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9 10:12:11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局党委

《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
2021年7月27日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要求每名党员对照党史学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指定文件学习、自身理想信念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四方面内容,通过实事求是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了自我对照检查,并对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明确。


本次会议各党员以对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从团结与帮助的愿望出发,通过敢于讲实话、讲真话、讲心里话,能够在批评别人时,做到语言诚恳,对事不对人,不带个人恩怨,为的是帮在思想上、助在缺点上。在接受批评时,能够做到态度虚心、认真听取,敢于认识问题,正视问题,并勇于纠正错误。会议通过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了大家更全面深刻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知晓了自己的不足和缺点,懂得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支部书记毕树兵同志
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
希望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努力克服自身不足,定期开展个人反思,不断个人提升素质;


二是要进一步端正思想作风,保持谦虚谨慎,力求实事求,增强宗旨意识,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三是要进一步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手段作为彰显自信力、提高战斗力、增强凝聚力、促进党内团结的有力武器,为安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在严肃认真、民主求实、团结和谐的气氛下,通过认真沟通思想、深刻交换意见,达到了思想交流、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