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品牌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 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05:35:59

市应急管理局

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及时了解大会盛况、学习会议精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机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在16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盛大的庆祝仪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边听边记、细心领会、用心思考,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提纲挈领,回顾了建党百年辉煌的奋斗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讴歌了团结奋进、无坚不摧的中国人民,提振了奋进新时代、实现中国梦的信心。

大家纷纷感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着力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必须牢记初心使命,争先进位、勇于进取,当好合格党员,为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