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品牌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的光辉照我心” 文艺汇演

2021-07-01 05:28:06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的光辉照我心”

文艺汇演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发展的百年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2021年6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隆重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的光辉照我心”文艺汇演。文艺汇演是由中共晋城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委员会主办,市应急管理局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由市应急管理局各党支部择优选派出的12名文艺骨干进行演出,文艺汇演采用了朗诵诗歌、讲述故事、演唱歌曲等多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宣扬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征程,局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党员观看了节目演出。

会上,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壮大的一百年。

  通过讲述党旗的由来,进一步了解在中国共产党不同历史发展阶段,党旗经历的风雨历程。

通过朗诵一封封红色家书,让人感受到了无数承载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共产党员先烈们,敢于抛头颅、洒热血,舍“小家”为“大家”的壮烈家国情怀。  

通过朗诵《沁园春长沙》和《沁园春雪》,感受到了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在革命战争年代,以天下为己任、改造旧中国的豪情壮志。  

通过讲述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在梁家河村插队的七年知青故事,切身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坚强不屈的奋斗精神和至真至朴的为民情怀。

通过朗诵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金句,深入巩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增强了广大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的文艺骨干还倾情献唱了《我的中国心》、《藏龙卧虎》和《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共同追忆了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