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品牌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到第二党支部讲党课

2021-06-29 04:10:45

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到第二党支部讲党课


2021年6月28日下午班子成员焦志成副局长到第二党支部讲党课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首先由局领导焦志成副局长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建党100周年感悟党的使命、传承党的基因》专题党课。

焦局长用一个个伟大的革命故事和两首毛主席写的《沁园春》诗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成功开辟和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从中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也是一部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

随后,按照工委要求在“七一”前夕,班子成员对支部工作联系点进行调研,发现和解决一批老百姓“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由焦局长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具体交流了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以及身边老百姓们的急事和难事。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建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推选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大家都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七一”庆祝大会。

(杨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