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品牌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05:28:43

市应急管理局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党的红色优良传统发扬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6月26日,市应急管理局第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枪杆村开展“追寻先辈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枪杆村位于阳城县东冶镇,1942年5月,邓小平在此召开了军事史上著名的“枪杆会议”,将革命星火迅速传递至三晋大地。在会议展厅,大家认真观览图文雕像、聆听历史讲解,共同回顾了枪杆会议的历史背景、会议过程、会议内容,知悉了属于我们晋东南的红色历史。在枪杆村纪念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最后,大家徒步重走红色道路,一步步追寻先辈奋战的历史足迹,深切回顾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增强了爱党敬党情怀。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党旗引领、攻坚克难,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应急技术服务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