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品牌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 赴泽州县西土河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03-24 10:47:05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

赴泽州县西土河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3月1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和“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泽州县山河镇西土河村晋沁县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收纳了抗日战争时期晋南县、晋沁县这个中国共产党在晋豫交界处抗日革命老区的珍贵历史记录,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浩瀚历史长河中,不屈不挠、坚韧不拔的精神和老区人民勤劳善良、憎爱分明的品格,激励我们共产党人和人民群众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用“决策篇”、“沿革篇”、“惩防篇”三个篇章告诉我们:随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反腐倡廉制度体系,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提高党的政治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


通过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


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思想再洗礼,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大家深切意识到,作为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勤政、廉政的要求变成自觉行动,耐得住清贫、扛得住诱惑、守得住小节,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干事,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牢记领袖“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殷殷嘱托,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我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事业上来,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