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品牌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 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

2021-03-24 10:37:32

市应急管理局

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

按照市局机关党委的通知要求,第五党支部3月23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十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5位抗疫英雄的事迹,表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一个榜样一面旗帜,一个典型一座丰碑。通过观看《榜样5》,党员们纷纷表示,结合正在开展的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要对照榜样找差距,真正以实际行动传承榜样精神,努力为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安全培训考试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崔培林)